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商標在泰國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台中商標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保護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記者邱于倫/綜合報導

一直以來都有傳聞表示科技巨擘蘋果Apple對於自己的企業形象非常重視,就連在電影中也不放過,假設這個角色對電影來說是有害的,是邪惡的,可能就不能拿iPhone。近日執導過《星際大戰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的導演雷恩強生(Rian Johnson)接受《Vanity Fair》採訪,談到拍攝懸疑片《峰迴路轉》時,首度承認了消息。申請泰國商標

檢視相片
《峰迴路轉》找來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後中)與「007」丹尼爾克雷格(前中)主演。(圖/翻攝自imdb)
申請泰國商標
申請泰國商標

-------以下有雷----------

雷恩強生談到拍攝《峰迴路轉》的故事時,表示自己要說個故事:「儘管這個故事會搞砸我未來的電影之路,但我還是要說!」表示在電影中一幕潔美李寇蒂斯拿著iPhone的模樣,其實背後有個「要求」,表示任何電影,只要是反派,就不可以拿iPhone,因為這會貶低,甚至讓iPhone對外造成不好的影響。

檢視相片
雷恩強生分享導演背後趣聞。(圖/翻攝自imdb)

也因此,觀眾可以仔細看看電影中誰不是拿iPhone手機,就可以推測出真正的反派是誰,事實上,細看蘋果的商業條款準則,就曾寫過不得以貶低的方式使用蘋果商標,而這個要求在電影圈也已經是稀鬆平常的常識,然而也有網友跳出來替安著手機叫屈,笑稱:「拿著安著手機的我,現在心情也覺得被貶低了!」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lsalgre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