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局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商標在泰國註冊商標
泰國商標代辦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代辦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病例也逐漸攀升,目前確診已經有10例,也讓全台民眾陷入「口罩之亂」,紛紛搶買口罩,很多人也說如果現在有人會送你口罩,代表絕對把你當好朋友真心誠意對待你,在這時候也有熱心民眾做出暖心善舉,一名住在基隆的男網友,準備500片工廠囤積的口罩,於今日免費發放,主要以弱勢家庭為主!

申請泰國商標
檢視相片
有基隆網友準備500個口罩免費發放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大小事)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基隆人大小事」發文指出,「我不是地方大戶,也非富貴人家,我準備了快500片的工廠囤積口罩,免費發給在地需要的市民,發放先以弱勢家庭為主,低收入戶有證明文件的,我每人發給6片,一般民眾要索取我給3片。」

基隆哥也強調「我只有500片口罩,來的民眾不一定每個人都領得到,但我會全數發給,請自己排好隊,不要造成其他人不便,感恩。」

檢視相片申請泰國商標
此舉被網友大讚超暖心功德無量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大小事)

此文一出,網友也紛紛按讚留言:「果然台灣最美的是人啊!感謝您的美意」、「善人自有天祐」、「好心有好報,天公伯會看到的」、「這個人間還是溫暖的」、「功德無量」。

【500片口罩免費發放】

地點: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11之2號1樓
申請泰國商標
時間:下午2點開始

申請泰國商標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lsalgre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