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費用商標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註冊泰國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機票的價格越來越便宜,也讓出國成為了現代人排解壓力的最佳出口之一。但近日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:「常出國買名牌的人,有可能收入很差嗎?」而該問題也掀起了超多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檢視相片
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問卦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表示,自己有個朋友一年出國三次,還都是歐美,每次都好幾十天而且不窮遊,住都住五星級飯店,吃高級餐廳,平常也常買名牌包、換iphone,還可以投資很多股票,但其實很多人說iphone都窮人充面子在買的,真的有錢人都用爛手機,而且常出國的人,是因為很窮買不起房、車,所以索性花在出國,原PO想想覺得蠻有道理的,而且對方常常說自己薪水很低,可是卻看對方一年有一半時間在玩,感覺還蠻厲害的。這也讓原PO好奇的詢問:「難道是因為工作低薪可以常換嗎?大家覺得過這麼爽的到底實際上是有錢還是窮人呢?」

檢視相片
旅行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用腦袋想想,這樣叫窮嗎」、「當然有可能!經濟活動是由下往上的」、「聽起來就是騙的啊!一定是好野人」、「即時行樂」、「就是比較敢花的人,你敢你也辦的到,錢在把他花掉之前跟廢紙差不多」、「去歐洲也沒有很貴,也有那種三萬多的團」、「我也有這種同事,平時省得斤斤計較,一年出國兩三次」。

但有人就點出了有錢人的心態「有啊,我收入就很差,但常常去歐洲買Rimiwa回來囤」、「人家喊窮是跟郭董比」、「你要看他可以動用的淨資產到底有多少」、「你以為30k就都窮人喔,搞不好人家大安區民家裡就他一個小孩」、「可能薪水低但有個富爸爸」、「他窮他爸媽不窮呀」、「薪資不高≠財力低」、「他可能薪水不高,但股票配的股息是薪水N倍,爽爽花都花不到本金股票可能家人幫存,很多這種呀,我身邊就很多」、「他工作只是做爽的吧,辭職也過很爽的那種」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lsalgre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