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申請流程商標
日本商標分類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餐飲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查詢 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檢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噓推薦/劉真病危住院 眾人集氣盼奇蹟

張允曦(小8)、柯淑勤、陳珮騏、劉宇珊在東森「姊妹們 追吧」中分別詮釋不同年齡層女性,對時下最夯的追劇、追男人等不同事物的各種追求。9日釋出的「追男人篇」預告中,4位主演化身職場女性,謝坤達則成為新進職場的帥氣小鮮肉,被幾位職場前輩們輪番示好,節奏輕鬆幽默。

拍攝這支預告時,謝坤達與小8等人的互動笑料百出,謝坤達先被4個女生分別偷塞名片、殷勤獻咖啡、溫情送巧克力,不同年齡層女性各種明示與暗示接近。小8笑虧謝坤達一打四,一次被4女挑逗,老少通吃。

日本餐飲商標申請

謝坤達則笑說:「因為她們的撩男招數都不一樣,所以對戲時我還真的有點緊張。像柯姊(柯淑勤)就是從一眼望去時,她就邊勾住我的眼神,邊把名片默默地往我胸前口塞,是一種經驗豐富的情場老手,柯姊的演技,光眼神讓我印象很深刻。」

謝坤達跟小8一見鍾情,兩人要曖昧肩靠肩互望,眼神還要帶有電流火花,但兩人到現場才知道有這個設定,所以反而有點害羞,小8還對眼對到臉紅。而充滿粉紅泡泡的送咖啡橋段,為了緩解害羞,兩人竟還玩起交杯酒的姿勢搞笑對飲,讓導演直喊「電流不夠強啦」,他們自己都笑說只能後製電流特效了。日本餐飲商標申請

小8還虧謝坤達成NG王,「因為前導預告比較情境式,其實跟劇中的設定不太相同。坤達之前都不會笑場,結果今天他NG超多次,剛開始跟我一對眼就笑場。」謝坤達則不甘示弱回擊:「是因為妳明明要用曖昧眼神看我,結果嘴巴張超大,拳頭都快可以塞進去了,我真的忍不住,這樣我是要怎麼跟妳一見鍾情啦。」

謝坤達(中)化身職場小鮮肉被四女追求。圖/東森提供
謝坤達(中)化身職場小鮮肉被四女追求。圖/東森提供
柯淑勤(左)塞名片給謝坤達示好。圖/東森提供
柯淑勤(左)塞名片給謝坤達示好。圖/東森提供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