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查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費用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型甜美的林萱瑜,自從加入《炮仔聲》演技大獲肯定,近日更因飾演周永琪為求桃花,疑似被鬼附身,中邪後不但抽搐,還四肢扭曲大翻白眼,都讓網友驚呼連連,事後林萱瑜也接受訪問透露,其實拍攝當下真的很尷尬,光抽搐就整整兩場戲,大約10分鐘,只能抱著豁出去的心態,「如果沒演好,我自己也很丟臉」,還好播出後,觀眾反應不錯,讓她總算鬆口氣。

▲林萱瑜擁有甜美的外型,剛加入八點檔就得到不少關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林萱瑜首度挑戰中邪戲碼。(圖/翻攝自Vidol畫面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林萱瑜透露收到劇本時,突然看到自己要中邪,心裡很焦慮,因為她不是一個會看恐怖片的人,不停在煩惱應該怎麼詮釋,就在她擔心演不出感覺時,竟發現劇情還要她在中邪時跟David接吻,吻的時候還要繼續翻白眼,林萱瑜笑說:「我要在那抽搐整整兩場戲,我們沒有分開拍,他們講多久的話,我就在那裡抽搐了多久,我當下想法就是豁出去了!如果沒表演好,整場戲我自己也很丟臉」。

▲林萱瑜在戲中一邊中邪,還要一邊親吻余秉諺。申請泰國商標(圖/翻攝自Vidol畫面)

幸好播出後,觀眾反應不錯,讓林萱瑜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 而下個新挑戰則是戲裡的永琪要開始談戀愛了,最近她剛拍完穿婚紗的戲,很期待爸爸看到她穿婚紗會有什麼感覺,她笑說:「是不是也跟我的周老爹(劇中爸爸,江國賓飾)一樣會眼眶泛淚呢?」自從加入八點檔後,除了父母以外,阿嬤也是她的忠實粉絲,每天都期待能在電視上看到她,也因此林萱瑜更想好好把握每次演出的機會。

▲林萱瑜一家人都是她的忠實觀眾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