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流程商標
泰國商標保護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藝人丁寧憑著2018年電影「幸福城市」中深度刻劃黑道大姐一角奪得最佳女配角,接著挑戰多部電視劇、電影,甚至出版了心理類的書「我不要完美,只要完整-成為自己的七堂課」跨界成為暢銷排行榜的女作家。熱愛挑戰新事物的她,近期為了拍攝杰德影音的網路短片「孤鳥還鄉」演出帥T,竟剃掉留了10幾年的長髮,讓她大嘆:「我本來就想剪頭髮了,為了戲剪髮才更有動力,那一刀剪下去的時候我下半身都涼了,我以為不會有什麼感覺,原來身體還是會有不捨得的反應,但剪完後覺得一切都很美好。」

丁寧除了本身對於同志議題非常關注外,其實早在2003年由吳念真監製的「春天來了」劇中就飾演一個勇於追愛的女同志,並以該劇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,這次重拾女同志角色她認為有更大的空間和可能性,她說:「這次的劇本、角色都很吸引我,給我很大的表演空間,也是一次新的學習,也想透過這個角色打破大家對女同志的既定印象,這世界真的很大,同志也有很多種不同的樣貌、個性和人生,這次的T將會更有生命力,她的帥不會只在外表而是很珍惜、很認同自己,希望可以給觀眾新的概念。」

為戲剃掉長髮的她除了表達不捨,也表示非常期待這個造型,她說:「我剛開始入行其實也剪了很多年的短髮,為了拍戲方便做造型才慢慢留長,這次短到讓我真的嚇到了,因為我從來沒有用過剃頭刀,我一回家老公也嚇一大跳,他驚訝的是我連頭髮後面都剃光了,但看到他的反應其實有點驕傲,因為我們關係好到我對自己的身體掌控權是100%,我可以決定自己是什麼樣子,我會很珍惜身邊有個這麼願意接受我這性格的男人。」

演出「孤鳥還鄉」女同志的丁寧認為若要能完整詮釋一個角色,必須要接受他的身份與故事,才能夠站在他的角度感受世界,若是拒絕理解同志就不可能會把角色演好,她強調作為演員的包容與同理心必須很強大,才會有深刻的演出,丁寧說:「我相信我可以詮釋出一種新的女同志,希望可以透過她讓更多人理解、學習。」「孤鳥還鄉」是講述一個年長帥T回鄉爭取遺產、失落數十載愛情的故事。該片將會翻成21種語言並在全球21個國家的OTT平台播映,台灣地區則是2020年2月14日情人節在GagaooLala平台播出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